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yanyan
职业:student
年龄:19
位置:中国,handan
个性介绍:
I am who I am

标签:   理想   女孩   哭泣  
2007-07-10 03:51 阅读(?)评论(0)
我生命的年轮已经转过了十九个圈圈,终于和我美丽的前半生彻底告别了.前半生就这样在自己的手中输掉了,干脆,彻底,没有任何挽转的机会.当我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天,我记得蒙蒙对我说的那句话:"我们已经输掉我们的前半生了,我们的后半生只能靠自己了."这句话让我以后的日子里每当绝望时总会想起,前世今生,说不尽的哀愁~ 大一的上半学期我基本上是睡觉和吃饭,发福了不少.大一的寒假我亲爱的姥爷也永远离我而去了,生平第一次我感到生命的脆弱.我记得哭成泪人的我的弟弟, 我被生活折磨的憔悴的我的爸妈.那时起我才发现自己是个多么无助的人,我不能为他们分担忧伤,反而处处让他们为我操心.那时起,我决定要做一个让父母为我骄傲的 女儿...... 从上大一的那一天起我就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甘于平庸的人,虽然我过的也很舒服.昨天佳音对我说梦醒了还是会打瞌睡的.人不止要对别人负责任,也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任.这一年我说了很多话,对我的朋友们说的关于我的人生的理想和抱负我却没有拿出一点行动来,很惭愧.'少说多做"是妈妈告诉我的哲理,而我今天才体会到.也许我还是在害怕吧,没有人可以体会到我心中的恐惧,我害怕失败,每当我说着自己的雄心壮志时我感到生活是那么美好,虽然没有和几个人这样说过.当我开始行动时我好害怕,怕所有的付出都没有回报,怕所受的苦痛都是白白承受,怕...... 高数也挂掉了,我记得我不得不选择会计时我对妈妈几乎是哭求着说我不要再学数学了!那曾经深深打击我自信的数学,让我在它面前像一个自卑的孩子,可是事与愿违,我从小到大所上的学校没有一所是我自己选择的,不管心中多么的不愿与不甘,最终还是照着父母的意愿走了下去,我恨自己不够坚定. 在这一年里我最大的收获应该是身边又多了几个好朋友吧,来顶替那些刚刚空出来的位置,说些什么呢,他们是这一年我最大的收获.谢谢你们.在我十八岁的岁月里陪我走过黑暗的日子. 这一秒开始我不会再把自己的追求,理想 ,抱负挂在嘴边.我决定选择眉毛上的汗水,我不要做只会哭泣的懦弱的人.不再说说了,我一定会是让我父母骄傲的女儿,爸爸妈妈,有一天您会知道女儿高考前那封信上的话都会是真的.在全世界都对我不报希望的时候,您依然没有放弃我,对我来说这是您给我最好的礼物,我的承认礼.在我二十四岁的时候我会做到我所说过的话,做过的承诺.ACCA我不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因为我已经不是那个单纯的小女孩~
Never say never!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0:4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si 下一篇:《摸鱼儿》元好问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